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2015龙玺创意奖、2016亚太广告节精品展及作品赏析会 精彩来袭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4月26日,2015龙玺创意奖、2016亚太广告节精品展在广告学院多功能展厅隆重启幕,诚邀全校师交流分享。

龍璽创意奖是一项为全球华文广告所打造的顶级赛事,旨在提供一个平台给世界顶尖广告公司施展创意,挥洒才气。每年组委会评选出全年在华文广告市场投放的包括影视、户外、平面、设计等各大类别的优秀作品。这里有最专业的评审,最强劲的对手,最有分量的评奖,还有最特别的终审场所。这一切,只为了寻找最好的华文广告。异彩缤呈的创意展示,称王之路,群雄角逐,得龍璽,得天下!

ADFEST 亞太广告节是一个庆祝及提升创意标准的年度盛事,汇聚了亚太地区最顶级的广告创意作品,ADFEST自1998年创办以来就成为了亚太地区广告界一年一度的盛会;它每一年都根据广告业的新形势确定不同的主题。2016 ADFEST亚太广告节主题为‘Creative Intelligence’ (创造性智慧)。共有来自60个城市,3112件报名作品参赛,最终由入围的1232件作品角逐18个类别的奖项。获奖作品更是创意与科技混搭的跨界效应延伸到极致。

国际高端展赛强强组合,给您最专业的作品赏析,最畅快的前沿分享。广告学院诚邀您的加入!

                                     广告学院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