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院长之约——经典广告案例沙龙》温情邀约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深化我校“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特色,提升广告学院师生专业英语水准,助力学生通向国际4A广告公司语言通道,2017年3月15日起(每周三下午),广告学院院长之约温情启幕。在轻松的研讨氛围中,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全程英语讲授,行业专家与师生融洽互动,一系列经典广告案创作分享,开通《院长之约 - 经典广告案例沙龙》,期待您的加入!

 

\
 

时间:2017年3月15日下午15:00时

地点:B128广告学院多功能展厅

本次沙龙内容2016 龙玺创意奖得奖作品赏析会

 

附: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简介

胡镜泉(广告学院院长,兼龙玺执行董事/活动总监)毕业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科技大学 Texas Tech  University  ,主修广告,副修市场营销专业。胡镜泉是中国改革开放以后,第一批国外4A广告公司开发大陆广告市场人员。在奥美前后工作22年,曾任职奥美中国总经理,协助建立奥美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公司。1996-2000年,胡镜泉获委任调派台湾,负责重建FCB台湾公司。目前,任职龙玺创意奖执行董事、活动总监;每年统筹龙玺创意奖大型活动和龙玺杰青在台湾、香港、华东(上海)、华南(广州)、华北(北京)、西南(重庆)和东南亚(吉隆坡)7个赛区的创意比赛活动。 

 

胡镜泉院长全程英文授课
胡镜泉院长全程英文授课
 

广告学子如约而至
广告师生热情参与
 

 

    广告学院

2017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