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广告学院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来访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3月22日上午9::0——11:00,广告学院与来自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的三位教师关于专业教学进行了座谈交流。广告学院院长胡镜泉、副院长谭悦、院长助理盛伟男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
 

首先双方就各自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胡院长、谭悦副院长从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体系以及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在交流过程中,来自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的三位教师也将自己所在学院的专业教学、工作室模式、展赛情况进行了说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南京大学申办并成立的本科层次的公立独立学院,从人才培养体系到课程设置上与我院有很多思路和操作层面上的不同,因此在交流过程中,双方也将自身一些好的做法,突出的亮点进行了交流。使双方能够彼此借鉴经验,彼此共享资源。

 

\
 

此次交流访问活动持续两天,除了此次交流座谈外,来自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的老师还参观了学院工作室,进行了听课,与学生互动等内容。

 

广告学院

2017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