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广告学院"大师讲堂"-《衍说美的术》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广告学院“大师讲堂”作为学院品牌学术活动,一直以来对师生拓宽行业视野,提升专业水平起到了保障作用,今日学院又邀请到BBDOLIVE 上海执行创意总监陈衍财先生,来校进行大师讲堂活动。

 

\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陈衍财先生面对全体工作室学生开展了《衍说美的术》主题讲座,从广告行业特性以及美术内涵为切入点,向学院师生传达了他对于行业的理解,并且他将历年自己创作的各类作品向师生进行了分享和分析,让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他创作的理念和技巧。

 

\
 

而后陈衍财先生分别就“上海疾控中心”项目以及“吉动银河列车”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工作室各组学生代表针对自己的创作提案与陈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陈先生针对每一个作品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想法,为学生今后项目创作提供了全新思路,他特别强调在作品创作同时不要钻牛角尖,要敢于放弃和突破,这样才能有一个又一个更加优秀的作品出现,同时也要有这个自信和能力。

 

\
 

本学期学院大师讲堂活动每月进行一次,届时将会有更多的行业专家前来与师生进行交流和研讨,学院师生的专业眼界和视野能够更加开阔,对于平台项目创作、创新创业以及未来发展都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广告学院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