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韩国世宗大学电影艺术专业崔斗荣教授来我校讲学

上传时间:2016-10-2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10月19日,韩国世宗大学电影艺术专业崔斗荣教授来到吉林动画学院,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为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师生带来了关于电影策划、电影创意主题的讲座,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崔斗荣毕业于韩国电影奥斯卡学校和中央大学尖端影像学院,从1991年至2001年任职于电影振兴委员会,现任世宗大学电影艺术专业教授一职。曾导演过多部长、短篇电影。

 在讲座中,崔斗荣教授就电影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解释了商业性电影和艺术性电影的不同,分析了一部电影制作的过程,包括前期、后期、宣传等过程。提到了电影故事主题的重要性,与同学们交流要学会去捕捉素材,故事要新颖,内容要创新,并且要考虑是否符合时代注意和趋势,这是是否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制作人的关键。

 讲座令现场的老师和学生们受益匪浅,对电影创意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6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