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和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上传时间:2015-05-0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与时俱进,谋求发展

—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2015年4月29日13时,我校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和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文化艺术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对于本次的双代会,我院的代表有自己的看法和理解,我们认为团代会是共青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团代会的召开将有力促进团的组织建设,开好团代会本身就是共青团的组织、宣传等功能的有效体现和有力运作,使整个工作过程都将促进团组织的发展成熟,为共青团工作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而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学生会在校党委领导下,代表学生的利益、权力,并履行应尽的义务。双代会,会促进我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建设成世界一流的艺术院校。

当然,本次的双代会,也会促进我们今后的工作,在处理团委学会的工作中,我们应当结合经验,并不断探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规律,研究和规划好今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加强自身的组织建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团结团委学生会内部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实践。勤奋工作、勇于创新,开创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在本双代会结束之际,我院对我们本院的几位双代会代表进行了一次简短的采访。我院的代表为学校的团委及学生会的发展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我校大学生新闻中心主任赵烽博同学提出要坚持信念,打造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开展“中国梦”等团会,加强团的建设。还对于学风建设和班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校学生委员会委员石国庆同学则对全体团员,扎实工作,开放思想,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提出了重要的意见,他希望团员要有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加强自身道德的建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另外,校团委副书记张晓鹤同学也对此次的大会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首先她感谢双代会给予的广大学生这个机会,能够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建设吉林动画的美好明天,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其次,作为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一份子,要提升品味,提高审美,注重自身的实践,从而提高自身修养,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最后,她衷心祝愿双代会能圆满成功。

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和吉林动画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吉林动画学院共青团的事业迎来了新的起点。我院的代表们祝双代会成功举办,与学校各级领导一起谋划吉林动画学院辉煌未来。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13市场营销 陶敏婷

                              2015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