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14级新生召开主题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4-12-11

发布者:jldh

阅读:

“助学.筑梦.铸人”从这里起航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14级新生召开主题宣讲会

在这纷纷扰扰的世界中,很多人经常问自己:我的梦想是什么?现在为了什么而奋斗?到底在追求什么?说实话,现今社会的人对此事的答案还很模糊,但我坚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每个人都会为了这个梦想拼搏努力,经历沧桑,让梦想起航。

为了使同学们树立更明确的目标,激发奋斗潜力,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于十二月八号在B528召开了“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分团委书记孙健老师,他通过助学,筑梦,铸人这三个方面和14级的全体学生们讲述了自己的奋斗经历。

对于助学方面,孙健老师是这样告诫我们的,不要与人攀比物质财富,靠自己努力争取来的才是自己的,我们要努力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发奋进取,用自己今日的努力,换取明日的硕果。

    关于如何铸梦,老师这样说到,人要有梦想,有目标,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之奋斗、拼搏,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更要克服艰难险阻,但切忌白日做梦。老师朴实真挚的语言,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的同学们,让我们还在追逐梦想的旅途中有了冲劲,带给了我们人生的启发。

而对于铸人,孙健老师真切希望同学们充实的过完大学的每一天,大学四年之后,大家是带着喜悦和收获离开大学的校园,走向社会,实现自己的认识价值。有了老师的提点和帮助,大家都相信这大学的四年,我们会很幸福,很充实。

    因为有了“助学”,我们才能够“筑梦”进而“铸人”。每个人都有了追求那平凡而伟大的梦想的权利,让每个人都有了想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为社会出一份力的人生理念。除了感恩想不出更好的辞藻来表达内心的感受,这一次宣讲会很成功,它让每一个听会的同学找到了梦想,学会了如何筑梦,并一次次走向成功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供

13市场营销一班陶敏婷    

2014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