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举办2014~2015第一学期表彰大会

上传时间:2014-11-2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更好的提高学生的积极性,鼓励个人,凝练集体。20141125日下午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表彰大会在B528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分团委孙健老师,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大二大三大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本次大会由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部长李政主持。

大会开始,持人精彩场白带我们正式进入大会议程,接着主持人公布了表彰奖项,分别为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一些奖项。分别由分团委孙健老师,团委学生会秘书长张方馨,书记赵宏伟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在座的同学以异常热烈的掌声祝贺了获奖同学。应主持人邀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对大家讲述了他的经验和学习方法,进而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去热爱学习,高效率的去学习。颁奖结束,由分团委孙健老师对此次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都继续努力,打造一个更好的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这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只是让我们看到的不只是他们的闪着光环的荣耀,我们更加应该看到的是他们的不懈坚持和不断的努力,这次大会不仅激励获奖的同学,更多的是很多同学分享到了他们面对困难时的坚持。

    会议第二项,对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进行表彰。所颁发的奖项分别有优秀志愿者、优秀团体、优秀个人等奖项。由监察部部长做出前段时间的工作总结,并宣布获奖的同学,并请分团委秘书长张方馨对此段时间的工作进行工作总结,和此次奖项的颁发做出阶段性的评论。

会议最后一项,分团委书记孙健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告诉了我们只要努力就是会有收获的,鼓励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同学都要再接再厉,争取获得下一次表彰的荣誉。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表彰大会落下帷幕。会后一个同学表示:“这次表彰大会成功的激励了我的奋斗心理,我一定会再接再厉,向获表彰同学学习。”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14文化产业管理1班康慧

                              2014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