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忆往昔、话今朝、畅未来”—文管分院首毕业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4-06-27

发布者:admin

阅读:

    沐浴着六月温暖的阳光,伴随着一曲舒缓的《栀子花开》,以“忆往昔、话今朝、畅未来”为主题的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首届毕业生座谈会拉开帷幕,我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晓云老师、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康晶教授、院长助理吴莺老师、副系主任袁连生教授、综合办主任宋菠老师、分团委书记孙健老师以及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每位毕业生都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方面,他们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谢之情,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广阔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另一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科体系构架、学院内外交流、校友资源建设和维护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积极、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在座谈中,招生就业处的张晓云老师认真询问了现场每位同学的毕业去向,深入了解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并对同学们都有好的发展前途而表示祝贺和欣慰。参会的老师们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并对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和探讨。

\

同学们在观看大学四年掠影

\

康晶院长讲话

\

毕业生发言

 

    分院领导对同学们积极而中肯的发言表示感谢,老师们表示会积极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进一步深入的研究,以完善学院以及分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康院长在总结中对座谈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分院每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努力,他希望在座的毕业生离校之后继续保持这份热爱学校的热情和动力,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
最后,她为2014届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以往昔做基石、把今朝当起点,去迎接美好的未来,并祝愿我们首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4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