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学生参加“留学海外、放飞梦想”出国留学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4-09-29

发布者:jldh

阅读:

    随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不断深化和发展,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赴国(境)外交流学习。2014年10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于B528教室举办了主题为”留学海外、放飞梦想“的出国(境)留学文管、广告分院专场宣讲会,分院学生踊跃参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以诙谐的方式为展开宣讲会,首先他为各分院学生代表简要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种种有点及益处,会场的气氛在主持人的调动下开始热烈起来。

 主持人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与我校对接的各个国外大学,他向各分院代表一一展示了各个大学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为大家例举了各个大学之间的不同和相似支出。各分院代表从PPT中的图片和数据中了解和认知这些大学,有的人拿出纸笔仔细记录,希望回去在同学中传播。

\

        分院学生认真聆听宣讲

    很多同学选择出国学习是为了拓展视野,体验多元文化,丰富知识的储备,拥有更好的发展平台。接着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出国留学的途径和方法。他讲:“当你们生活在这些大学中时,你们身边的种种都将影响着你们,这些大学是一流的大学也是大家出国比较好的选择,你们可以从这里与国际接轨,变成国际范。”他的话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他集中展示了我校往届出国留学的优秀学生的资料和生活状态,这让许多学生代表产生了更浓烈的向往之情。

    会后我院的学生代表接受采访说:“这次留学宣讲会让我了解到了出国留学的种种和途径,也是为我以后出路的另一种选择,我收获很多。”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4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