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改变赢市场,创新赢未来

上传时间:2017-06-09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创意沙龙、讲座活动


2017年6月7日下午,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参加第四届“创意市集”,并举行文管创意沙龙、讲座活动。文化产业大数据工作室、C²A文化传媒工作室、市场营销工作室、文化产业经纪人工作室以及文化产业CEO工作室参与了在B525、B527举行的创意沙龙活动,2015、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各班共144名学生参加了在B528举行的大学生创意讲座活动。

本次大学生创意沙龙、讲座活动共分为三个主题,由沙龙主题分享人张加霖老师主持“技术推进与内容主导在创意领域的应用”主题沙龙,高搏老师主持“创意,如何实现商业化变现?”主题沙龙,丁丽华老师围绕“传统文化中的创意思维”进行了主题讲座。三个会场主题鲜明,风格各异,为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了传统文化的创意思维转换,同时对创意、对创业都形成了全新的认知。通过分享、交流和探讨,使每一位参会的同学都重新审视创意,重新定义机会,重新理解文化创意产业。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