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ERP王者之间的决斗 --高校ERP沙盘巡回赛吉林动画学院站

上传时间:2017-03-11

发布者:jldh

阅读:

当今大学生创业呈急剧上升趋势,很多强势企业都在疯狂生长,其中发挥巨大作用的就是策划运营,营销和管理也是企业得以发展必不可少的生存技能。在这里将有一个的机会来证明团队主义远大于个人英雄主义,证明你的决策能否决定企业的生死存亡,证明在各大兄弟高校之间你的团队更加有创新能力。

 

由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沙盘社团联合省内各大高校举行的ERP沙盘巡回赛(Sandbox tour)吉林动画学院站开幕式将于2017年3月19日8时在吉林动画学院B132举行。

本次比赛由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及沙盘社团负责组织,汇集了长春各大高校20多支沙盘精英团队参与到比赛当中。对此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胡维革将会亲临开幕式和比赛现场,为各大高校的选手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并为本次沙盘比赛的优胜者给予最高的荣誉。

沙场就是战场,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我相信各大兄弟高校的沙盘选手都会拼尽全力争夺比赛的最终胜利。过程中,他们需要敏锐的思维,果断的判断力和足够的耐心,每一年的发展都不会是一样,每一年所需要产品的数量和市场都会有变化,我相信我们的选手们都能精确的计算出,从而达到每年利益的最大化。

我们的吉林动画学院代表队已经做好准备,期待与各兄弟高校一起进行思维和决断力的PK。这次比赛能够强化同学们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的能力,强化我校与长春市各大兄弟高校的交流,认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为以后的发展提供无限的可能!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