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中期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6-11-18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11月18日中午12点20分,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于B440召开。与会人员有市场营销系副主任袁连升老师、文化产业管理系副主任张育齐老师、全体专职教师、辅导员张晓鹤老师以及教学秘书赵丹华老师,实习教学秘书陈路路。

本次会议首先由市场营销系副主任袁连升老师根据学院制定的期中教学检查计划和时间安排,对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通报,包括2017届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情况自查、优秀教案评比、平台工作室期中检查等内容。之后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教学秘书赵丹华老师对本学期的教学信息处理结果进行了反馈。对此,文管学院的其他教师也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谈论了自己的看法。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按照既定的期中教学检查计划,严控时间安排,检查相应材料,查找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调整对策,保证了下阶段教学运行有序开展。将各项工作落于实处,挖掘出实际问题,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并且全面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将我院建成优秀学院。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