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喜报: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总决赛一等奖

上传时间:2016-06-28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6月26日,由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长春工业大学与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十二届“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总决赛在长春工业大学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包括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工商学院等37所院校在内的42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校由文化产业管理与市场营销两个专业挑选了5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竞争和角逐,我校代表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得了大赛一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学校还有北华大学、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吉林建筑大学和吉林财经大学等。能够连续两年获得大赛一等奖,实属不易。为了取得好成绩,学生们从开学初就积极准备着比赛,从一站站的长春市高校沙盘巡回赛,到密集的全国各类网赛,都留下了吉林动画学院小选手们的身影。可谓付出终有回报,经过了自己艰苦努力,最终获得了喜人的成绩。

祝我校的学生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6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