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工作室宣讲正式启动

上传时间:2016-06-17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6月15日,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工作室宣讲及考核工作正式启动,五个工作室的负责人分别就工作室的性质、工作室主要的活动内容及对学生的素质要求一一进行了宣讲。然后,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准备进入的工作室,每个工作室根据自身活动特点设计了不同的面试问题。经过紧张和热烈的面试,每个学生都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和兴趣,考核老师认真进行了记录和评价。按照计划,学院将根据学生的意愿和考核结果在近期公布最终学生的工作室归属。

 学生分流进入工作室,可谓是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平台建设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学院将会继续大胆尝试建立符合自己专业发展需要的工作室活动形式,为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实践教学平台。

宣讲现场

网络营销工作室面试中

文化产业经纪人工作室面试中

C2A创意工作室面试考核中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