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6-05-27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25日下午13:30分,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于B443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会上市场营销系副系主任袁连升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反馈。反馈内容主要集中于教学质量、重修补考试卷、毕业论文、青年教师导师制等。文化产业管理系副系主任张育齐对毕业实习手册撰写情况进行反馈,同时强调平台建设问题应进一步强化。同时袁老师布置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应尽快落实平台建设问题、教师应积极申报SYB讲师及专业双语教师能力培训,提升自身的执教能力。最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大家进行了探讨。

本次的教学例会广泛听取广大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有助于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6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