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扬创新红帆,掀创意波澜,聚专业群雄,决动画之巅

上传时间:2016-05-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品牌活动“我们都是CEO”圆满完成

5月9日下午,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举办品牌活动“我们都是CEO”决赛,学校副校长岳学军、校长助理王晓岩、吉林纪元时空集团副总经理、吉林天博公司总经理谭皓月、就业办副主任吴莺、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康晶、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袁连升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为参赛队伍评分并点评。同时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教师们担任天使投资人为各个项目团队提供投资决策。

“我们都是CEO”活动从初赛选拔至复赛历时半个月,初赛共有46个项目团队参加,经过由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组成评委小组的决议,进入复赛项目团队为14个。这些团队在复赛当中除阐述核心项目以外,还用PPT的方式展现其商业计划书,提出项目提案。最终通过评委打分和天使投资人决策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和最佳创意奖。

活动结束后岳学军院长致辞,他强调:本次活动的项目可以分成三类,即项目型、领导型和概念性。学生通过差异化的项目展现自己的领导能力,创新能力和专业技能。岳院长鼓励各参赛团队立足专业,创新创造,开拓文化产业新篇章。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6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