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发展及工作室建设研讨会

上传时间:2016-03-3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3月30日,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管理干部在B443教室召开了学院发展及工作室建设的研讨会,研讨内容主要是贯彻学校对文化产业管理学院规划的发展思路,就学校对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定位进行深入讨论和研究。

 康晶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并解释了目前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与大家探讨了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如何引领吉林动画学院各学院发展的问题。根据学校对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发展规划,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将为全校的管理类基础课、专业管理模块及高端管理人才提供智力支持。这将对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新的挑战,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在工作室建设上,康院长向大家讲解了文化产业CEO实训工作室、文化产业经纪人实训工作室、网络营销工作室和文化产业大数据调研工作室的建设想法,希望大家认真思考如何结合自身特点投入相应工作室的建设中来,共同推进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发展。以“大思维、大胸怀”的气魄、以创新、务实的作风实现学院的跨跃式发展。

 短短一上午的会,使得大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一致表示这是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发展一大契机,也是个人实现自身价值的绝好机会。各位老师也都表示会积极融入工作室建设,商讨建设方案,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6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