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开篇谋划,协力创新

上传时间:2016-03-17

发布者:jldh

阅读:

31614:00,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支部2016年度第一党全体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宋菠老师主持,到会党员17人。

会议主要传达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并结合党委年度工作要点,部署年度党务工作。学院党支部在收到党委年度工作要点后,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自主学习。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宋菠传达了王清山书记在党建例会上解读党委工作的重要讲话,针对王书记的讲话精神及工作要点内容开展讨论。

宋菠老师强调各党员同志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教师党员坚守三尺讲台,发挥教师传道、授业、解惑作用,积极为学院平台建设和学研产一体化建设贡献力量,不断强化自身师德建设;学生党员提高政治敏感度及明辨是非能力;党支部将完善党员档案制度;延续并革新网络学习制度,选定主题畅谈感悟,避免流于形式;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圆满完成学院第四期党校培训班工作。

“党员”是一个神圣的名词,“大学”是一个生机勃发,催人奋进的地方。2016年的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员们是向上的党员,主动性强,多听、多看、多学;党支部是团结的组织,活动载体丰富,求新、立意、发展。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