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内部培训:大学生学习心理及授课技巧

上传时间:2015-12-24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年12月16日,文化产业管理学院辅修心理学的王晶老师用她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工作感悟为同事们做了一次“大学生学习心理及授课技巧”的相关培训。其他教师听过王老师的分享,深有感触,也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心得体会,场面十分热烈。

培训交流中

       现今的大学生群体受家庭、社会的影响,已经不能够用几年甚至十几年前的学生心理进行等同了。专业课的授课教师由于工作性质与学生课下交流的机会较少,很难了解学生真正的学习态度,这为教学增加了难度。不能因人制宜的教学就不能起到最良好的教学效果。所以了解大学生学习的心理,把课堂上出现的学习现象分享并解析,可以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更好的展开教学工作,并施展一定的授课技巧来抓住学生心理,让学生更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课堂学习中来,这是本次培训的最大目的。

       通过这次的培训教师们得到了很多启发,也学会了一些技巧,希望运用在课堂上可以把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学生培养的更加优秀。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05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