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模拟实战、比拼厮杀、创立品牌、力求再创佳绩

上传时间:2015-11-25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沙盘协会成立于2014年,是专业特色鲜明的学术型社团,组建以来成绩斐然,先后获得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比赛三等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比赛一等奖。

 2015年,学校增加文管学院教学投入,采购企业经营模拟电子沙盘软件,大大改善学习实验的条件,鼓舞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依托学院平台,沙盘协会成员刻苦专研,开展系列活动不断强化社团成员专业水平,经常性的与省内各高校切磋比拼。特别是利用晚自习的时间,组织大一新生加入到模拟商战中来,在沙盘上、电脑上展开一场商业实战,提高专业水平的同时认知市场、洞悉行业的发展。

 学院经与长春市高校沙盘联合会协商,获得了明年沙盘巡回赛第二站的比赛,即2016年3月20日将迎来长春市20几所高校近100名师生参加第二站巡回赛。12月,新的一轮校内比拼即将开赛,战火的硝烟开始弥漫,我们将积极筹备,努力练兵,争取在2016年的全国赛中再创佳绩。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5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