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开展就业教育,加强就业引导

上传时间:2015-10-22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按照学院就业工作计划以及毕业生意愿,积极开展毕业生思想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于2015年10月20日下午及22日上午,分别对即将迈出校园的大四学生展开公务员考试以及我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培训活动。

 张晰朦老师为大四毕业生们讲解了公务员的考试规则,并结合应届毕业生特点,介绍选调生的选拔、考试、晋升机制。学生通过结合自身性格特点及择业方向可以理性选择未来发展方向。

 王胜男老师对我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试方式及考试历程进行介绍。活动期间有考研意愿的学生就专业选择、报考院校的选择、复试注意事项等问题与王老师进行了交流。

 对于大四的学生们来说,丰富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又到了面临选择,决定未来的时刻了,希望这样的培训交流活动能对他们的未来给予指引,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5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