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董事长讲话精神的会议

上传时间:2015-10-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董事长《强化责任、不辱使命、创新发展、开创未来》和《崇德立志、勇于创新、争做时代的使者》两次讲话精神, 10月14日下午,由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B楼443室召开了学习董事长两次讲话精神的会议。院长蒙一丁、副院长康晶、院长助理宋菠以及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康晶主持会议。

蒙一丁院长解读董事长讲话

蒙一丁院长在谈到学习董事长讲话精神的体会时说,我们文管人一定要努力学习董事长的变革思想。第一,深刻理解“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吃透“学研产一体化”的战略内涵,增强推进教学改革的自觉性;第二,积极推进学产对接教学平台建设,把平台做实、做对、做快;第三,认真查找自身教学体系中的不足,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第四,提升自身管理水平,使文管学院成为一个能打硬仗的坚强团队。

认真学习董事长讲话精神

此次会议,学院全体员工不但在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支部的指导下针对自身不足进行了反思,并且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