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家长,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学生,自立从第一天开始

上传时间:2014-09-01

发布者:jldh

阅读:

        伴着炎炎烈日,载着父母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了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开始了迎新工作,迎接新的同学,迎接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新的希望!

        在今天的迎新工作中,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共接待了30名新生。分院开设了新生接待处、家长休息区、档案回收处、公寓办理处等服务。争取让每一位同学和家长都感到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和全面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新同学安心,让每一位家长放心。

        在整个新生接待过程中,我们细心的工作人员发现家长们最关心的是我们新同学的专业课问题。“这个专业就业情况如何?”、“就业方向有哪些?”等等,都是家长们非常关心的问题。我们分院的康晶院长、分团委书记孙健老师、专业课老师王胜男耐心地与新生家长进行交流,一一回答了家长们的问题,话语之间处处透露着对新生的关心,充分表现了学院领导对新同学的关注与爱护。

        一天的新生接待工作已经结束,但迎新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们相信,在学校领导、分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在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全体同学的配合下,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一定会全面发展,越办越好。

        8月29日是我校2014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陪孩子报到的家长们令我们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人气爆棚,然而,也不乏独自前来报到的新生。

        面对记者的提问,一个辽宁的姑娘打开了话匣子,她说自己是被“放养”的。她从13岁起就和同学一起坐着火车畅游各地,此番独自前来报到,更是轻车熟路。得益于活泼开朗的性格,她很快就结识了不少新朋友,学长们还争着为她提行李呢!

        而另一位来自河北的男生,尽管看上去单薄,目光却格外坚定。他坦言,不让父母来不但能省下路费,还不耽误父母挣钱的时间。他在暑假里努力打工挣到了大半学费,骄阳改变了他的肤色,却也让他瘦弱的肩膀更有担当。

        另有几位家住长春市本地的新生,恰逢家长没时间,而对他们来说,独自去学校报到,也是人生的一种锻炼。

        愿这些学生在今后的道路上更能够自立自强!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2013级文化陈业管理2班实习记者  张耀宗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2012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实习记者  张方馨

组稿图片记者 李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