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 化 产 业 管 理 学 院 召 开 “查 摆 自 身 问 题,开 展 批 评 与 自 我 批 评”主 题 组 织 生 活 会

上传时间:2015-07-17

发布者:jldh

阅读: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实施方案》的要求,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于7月15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 “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主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教师围绕校党委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党建专项工作总结的通知要求,结合四个方面主要内容进行了交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康晶院长谈到,现阶段学院学研产一体化推进工作陷入瓶颈,进展缓慢,专业特性造成融于平台存在一定困难,目前陷入以“进入公司”为融于平台的固定模式中,应多方寻找社会资源,积极创新,多角度融入平台。王俊老师表示,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思想上存在惰性,今后要在翻转课堂等教学改革方面大胆创新,不断提高个人的教学水平。全体党员结合自身问题陆续进行了发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发现问题的同时也阐述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菠老师总结到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具有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为党的教育事业以及学院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真正实现教育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三育人精神,紧跟学校各项工作大踏步前行的脚步,立足本职,推动学院的工作有序、快速推进。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5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