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我们都是CEO

上传时间:2015-06-05

发布者:jldh

阅读:

——勇敢的追梦者,我们在路上

 

由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主办的大型活动“我们都是CEO--勇敢的追梦者”系列大学生创业活动决赛于2015年6月3日13:30分在影视戏剧学院F楼青春剧场展开角逐。

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曲宏伟和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宋菠老师莅临现场。游戏学院美术基础教研室袁小东老师,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刘燕老师和优秀青年教师张晰朦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比赛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游戏学院的SEED TEAM代表队、开拓者代表队和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尚品衣橱代表队和I WMY旅行社代表队进入决赛。

比赛过程中穿插了多个精彩节目,异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一场知识与才艺的盛宴,既很好的带动了现场气氛,又缓解了比赛带来的紧张与激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比赛在一种即紧张又兴奋的情绪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首先是播放参赛队伍事先录制的VCR环节,让观众和评委了解参赛队员和他们的项目,接着各参赛选手根据小组前期筹备的创业项目内容,进行精彩详实的项目阐述。每个队伍都有他们各自的特色,SEED TEAM团队进行的游戏项目策划内容丰富、详尽,I WMY旅行社还为他们的全国代理商录制了短片,增加项目的可实现性证明,尚品衣橱和开拓者团队也用他们独特的创意,独到的见解征服了在场的观众。接着是评委点评环节,评委们对每个团队的项目展示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甚至是犀利的点评,但同时也给与了肯定,每个团队的成员都是有思想又敢行动的同学,这也是创业中需要的基本品格,并且他们在今天的展示中已经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要相信只要有梦想,并为之付出不尽的努力,就一定会成功。面对评委步步紧逼的问题,选手们也丝毫没有胆怯,给与了精彩的回答或虚心接受,引来了在场观众阵阵的掌声。

最终,来自游戏学院的开拓者团队获得了冠军,I WMY旅行社团队,尚品衣橱团队和SEED TEAM团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季军和优秀团队奖。在学校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之际,我们把这次活动看作一次练兵,通过我们都是CEO大学生创业活动,既为学生毕业、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的训练基础,深度挖掘了学校内创业人才,也培育了大学生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集中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忱,加强了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与其他学院的创业交流。让我们有机会能创造属于自己的事业。同时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充实学生的课外实践,加强了选手自信心和自豪感,让比赛选手之间增进思想交流,繁荣学院文化,体会分享的乐趣。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通过活动为有自主创业想法的同学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勇敢就让梦想腾飞。

冠军  开拓者团队

亚军  I WMY旅行社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5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