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上传时间:2015-05-1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提高学院教师教学管理水平,提升教师职业素养,2015年5月14日至15日,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开展教学观摩活动。观摩课程分别为文化产业管理系刘燕老师讲授的管理学原理,张育齐老师讲授的广告创意与文案策划,以及市场营销系王晶老师讲授的企业形象策划,王俊老师讲授的品牌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

       刘燕老师、张育齐老师、王晶老师、王俊老师是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教学经验较为丰富且受到学生好评的四位老师。他们授课思路清晰,且讲课有富有热情。为参与观摩活动的教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教学观摩活动结束后,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全体教师针对本次活动展开了关于教学方法的讨论,老师们总结经验,获益匪浅。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5年5月18日